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逢甲半日遊行程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館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景點diy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

立 春 殘雪初見花,籽粒吐新芽。 山上存殘雪,暖風入萬家。 雨 水 暖風入萬家,河面飛群鴨。 驚雷一聲響,萬物爭春發。 驚 蟄 萬物爭春發,屋檐雨嘀嗒。 耕種從今始,汗滴落臉頰。 春 分 汗滴落臉頰,飛燕銜柳芽。 晝夜長相等,桃牽百里霞。 清 明 桃牽百里霞,祭祖回老家。 踏青又掃墓,千里雨如紗。 谷 雨 千里雨如紗,暖風綠天涯。 黃袍伴桑葚,布谷催種芽。 立 夏 布谷催種芽,田中把秧插。 點瓜又種豆,最忙是農家。 小 滿 最忙是農家,蜂蝶繞籬笆。 麥芒翻千浪,田埂驅鳥鴉。 芒 種 田埂驅鳥鴉,收割千萬茬。 耕里翻舊地,樹蔭話桑麻。 夏 至 樹蔭話桑麻,搖扇把汗擦。 豐收即在望,鋤禾晚回家。 小 暑 鋤禾晚回家,稻田捕魚蝦。 勤收田中麥,解渴吃西瓜。 大 暑 解渴吃西瓜,鳴蟬噪枝椏。 分床席上睡,夜靜枕田蛙。 立 秋 夜靜枕田蛙,柳稍月籠紗。 一日秋風起,閑雨落桂花。 處 暑 閑雨落桂花,早晚品涼茶。 蟾宮思玉兔,挽手走天涯。 白 露 挽手走天涯,溫情伴月華。 今宵涼幾許,共詠念蒹葭。 秋 分 共詠念蒹葭,秋風撫臉頰。 晝夜平分色,閑來看菊花。 寒 露 閑來看菊花,夜露透窗紗。 草尖墜寒淚,空山瑟瑟鴉。 霜 降 空山瑟瑟鴉,霜露齊肅殺。 殘花白頭草,天地少喧嘩。 立 冬 天地少喧嘩,西風轉北刮。 寒舍避風雨,谷粒運回家。 小 雪 谷粒運回家,山河鎖冰花。 雪柳添冬景,衣單冷磕牙。 大 雪 衣單冷磕牙,大地飛梨花。 銀蓋千層被,堆個雪娃娃。 冬 至 堆個雪娃娃,狗肉手里抓。 晝長夜偏短,香腸掛我家。 小 寒 香腸掛我家,進山采茶花。 來回冰上走,爆竹慶萬家。 大 寒 爆竹慶萬家,濁酒笑年華。 最戀爐中火,殘雪初見花。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唯美有詩意的古風簡短文案 一、白茶清歡無別事,我在等風也等你,苦酒折柳今相離,無風無月也無你。 二、不戀塵世浮華,不寫紅塵紛擾,不嘆世道蒼涼,不惹情思哀怨。閑看花開,靜待花落,冷暖自知,干凈如始。 三、朝思暮想盼君歸,五年六載空等候。望穿秋水,白發千丈,此生終遺憾。 四、這白墻青瓦的江南小巷,我在青石板路上徘徊多年,見過人來人往,卻再也不見你如詩如畫的容顏。 五、那一世,轉山轉水轉佛塔,不為修來世,只為途中與你相見。 六、也許是前世的姻,也許是來生的緣,錯在今生相見徒增一段無果的恩怨。一朝春去紅顏老,花落人亡兩不知。 七、我為你青絲高挽,你帶我縱馬天下。 八、你說,十里桃花,兩人一馬,后來,謝了繁華,生死無話。 九、曾慮多情損梵行,入山又恐別傾城,世間安得雙全法,不負如來不負卿。 十、北城煙雨染離別幾許,青石巷,心微涼。流水無情莫問何時歸,不知年,卿莫念。 十一、夜冷夢長,長不過人海茫茫;人走茶涼,涼不過青絲成霜。 十二、恐我墨下山河錦繡畫卷天工,卻難因琉璃澤色稍差如她,神韻欠缺,繪不得她。 十三、無人伴我以春秋,無人伴我以詩酒,到最后,竟也無人伴我共白首。 十四、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,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,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,看天,看雪,看季節深深的暗影。 十五、我自是癡狂,不敢笑流年,卻在回首陌路,等你歸來同守煙雨韶華。 十六、為你,我愿化成一座做石橋,經受五百年的風吹雨打,只求你從橋上走過,等你的一眼回眸。 十七、誰,執我之手,斂我半世癲狂;誰,吻我之眸,遮我半世流離;誰,撫我之面,慰我半世哀傷;誰,攜我之心,融我半世冰霜;誰,扶我之肩,驅我一世沉寂。 十八、傾盡一生,只為一場絢爛的花開,守候一世,只為等待那個年深月久的你。揮毫潑墨,只想把所有的思念都寫進信箋,望你有一天能夠明白,亦不負我的相思意。 十九、身居雅室,或芊指弄弦;或品茗對弈;或淺讀臨帖;或榻間小棲,或閉目凝神,都是一種安詳妥帖。今生別無他求,獨守著自己的小清喜,靜候著一個如約而來的人。 二十、踱步于江河畔,看著月下凄涼浮云傾盡人間凄楚,煙籠寒月月籠沙,泊秦淮小舟已離逝,月下弄清影,夢里思華年。獨自坐在閣樓道口,注視路塵蹁躚,萬蹄踏盡,唯獨沒有你來時的場景。 古風且富有詩意的文案 一、山有木兮木有枝,心悅君兮君不知。——劉向《越人歌》 二、你說十里桃花,兩人一馬,后來謝了繁華,生死無話。 三、白茶清歡無別事,我在等風也等你,苦酒折柳今相離,無風無月也無你。 四、心微動奈何情己遠,物也非,人也非,事事非,往日不可追。 五、春水初生,春林初盛,春風十里,不如你。愿有歲月可回首,且以深情共白頭。 六、不戀塵世浮華,不寫紅塵紛擾,不嘆世道蒼涼,不惹情思哀怨。閑看花開,靜待花落,冷暖自知,干凈如始。 七、春去春來已無蹤,花謝花開雨朦朦。山盟海誓情尤在,珍珠卷簾玉樓空。 八、你枉有一杯醉人酒,卻解不了半點愁。 九、戲子入畫,一生天涯。彼年豆蔻,誰許誰地老天荒。 十、轉身淡了歲月,青衫白馬;留下史書一筆,燈火萬家。 十一、血染江山的畫,怎敵你眉間一點朱砂,覆了天下也罷,始終不過一場繁華。——河圖《傾盡天下》 十二、一生一世一雙人,半醉半醒半浮生,寂寞空庭春欲晚,梨花滿地不開門。 十三、三千繁華,彈指剎那,百年過后,不過一捧黃沙。唯有你,是我的天下。 十四、既不回頭,何必不忘。既然無緣,何須誓言。今日種種,似水無痕。明夕何夕,君已陌路。 十五、一寸相思,一寸灰,誰拿流年,亂了浮生。 十六、寵辱不驚,看庭前花開花落;去留無意,望天空云卷云舒。 十七、人生一夢,白云蒼狗,錯錯對對,恩恩怨怨,終不過日月無聲,水過無痕,所為棄者,一點執念而已。 十八、海底月是天上月,眼前人是心上人。向來心是看客心,奈何人是劇中人。 十九、有緣相遇,無緣相聚,天涯海角,但愿相憶。有幸相知,無幸相守,蒼海明月,天長地久。 二十、世人醉,醉生夢死一世情,世人癡,癡心不悔三生愛。 美到哭的古風文案 一、曾幾何時,花前月下。明年今日,海角天涯。 二、我只求,執一人手,偕老不相棄;我只愿,得一人心,白首不相離。 三、你說十里桃花,兩人一馬,后來謝了繁華,生死無話。 四、春有百花秋有月,夏有涼風冬有雪;若無閑事掛心頭,便是人間好時節。 五、看櫻花滿天,悲傷在流轉,卻掩不住斑駁的流年。 六、最好不相見,如此便可不相戀;最好不相知,如此便可不相思。 七、你枉有一杯醉人酒,卻解不了半點愁。 八、不戀塵世浮華,不寫紅塵紛擾,不嘆世道蒼涼,不惹情思哀怨,閑看花開,靜待花落,冷暖自知,干凈如始。 九、一花一世界,一葉一追尋。一曲一嘆息,一生為一人。 十、這么多年,你一直在我心口幽居,我放下過天地,卻從未放下過你。 十一、終于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,容華謝后,不過一場,山河永寂。 十二、一眼回眸,三生緣,等待三生只為你。擦肩而過,一世情,等待一世終相守。 十三、此后歲月,再多風景,少了你,不過爾爾。 十四、一生一世一雙人,半醉半醒半浮生,寂寞空庭春欲晚,梨花滿地不開門。 十五、白茶清歡無別事,我在等風也等你,苦酒折柳今相離,無風無月也無你。 十六、時光靜好,與君語;細水流年,與君同;繁華落盡,與君老。 十七、如若相愛,攜手到老;如若無緣,護你安好。不求與君同相守,只愿伴君天涯路。 十八、與你一開始的目的便是走下去,而現在春風十里,你在哪里?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朋友圈圣誕節文案 1、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,給你個笑容你就放電,給你件棉襖你就出汗,給你筐飼料你就下蛋。昨晚有個老頭告訴我,今天你將生個幸福蛋,那就祝你圣誕快樂! 2、我提前給圣誕老人發郵件,詢問圣誕節的安排,他說給你送棵圣誕樹,讓你躺在樹下吃火雞、啃烤鵝,圣誕節不用吃飼料啦!你要做好準備啊! 3、圣誕焰火飛滿天,圣誕歌曲唱了一天,圣誕老人等了一天,圣誕禮物也沒掛滿天,不過我的祝福跟在中間,愿你有酒有肉開心過,有吃有喝每一天! 4、一個美麗的微笑送給你,祝你有個好心情;一首圣誕的歌曲唱給你,祝你開心無比;一段膠漆的友情帶給你,祝你事事順利!圣誕不許不快樂哦! 5、栽棵圣誕樹,閃耀出喜悅;戴著圣誕帽,張揚快樂風;穿起圣誕襪,暖和整冬天;扮個圣誕老人,歡樂幸福齊放縱。圣誕節,愿你快樂過圣誕,幸福每一天! 6、圣誕老人聽到人間很熱鬧,就問馴鹿:今天是什么日子啊?馴鹿說:今天是圣誕節啊!圣誕老人皺眉說:糟糕,我最恨這一天了,晚上又得加班!祝圣誕快樂! 7、送您一籃水果愿:您萍安富貴,橘詳如意,梨想成真,杏福快樂,柿事順利,核家歡樂,莓有煩惱,甜如甘蔗,幸運如葡萄!圣誕快樂! 8、圣誕是這樣美好的時光:爐火熊熊,花兒芬芳,醇酒飄香,殷殷祝福,美好回憶,恩愛日新。即便沒有一切,只要有愛便足矣。 9、夢見你一個勁兒得哼哼,昨晚我做了一個夢。乞求我刀下留情,饒你一命,并賭咒發誓向我保證,就算要祝福我圣誕節快樂,也決不用鼻子將我拱醒! 10、收到你的祝福,我天天開開心心,白色的冬天,紅色的圣誕,暖色的季節。在這寧靜的時刻,我衷心祝福你圣誕快樂,擁有美好的幸福! 11、開口便笑,笑古笑今,凡事付之一笑;大肚能容,容天容地,于己何所不容。大肚能容,容天下難容之事,咱們何不把肚子搞大?圣誕節快樂! 12、因為有了你才感覺世上的溫暖,因為有了你才使我朝朝暮暮思思念念,因為有了你過節時我心里才甜甜蜜蜜。真心祝福你圣誕快樂! 13、我要在圣誕節用愛情的小箭射入你的心中,你就成為我的俘虜,我決定判你無期徒刑,永遠關押在我心里,不準保釋。每個圣誕節都陪我過。 14、今夜圣誕,請你吃蛋;我好寂寞,跟我談談。不要哀嘆,送你花籃;親親我臉,幸福依然。 15、我希望你快樂,捂著肚子樂,蒙著被子樂,流著鼻涕樂,瞧著鏡子樂,對天哈哈樂,喝水沽沽樂,想到我就樂,不樂也得樂,看你樂不樂?圣誕快樂! 16、愿圣誕之光普照你的每一個日子,愿陽光鮮花灑滿你的人生旅程。 17、在繽紛的圣誕樹上掛滿最真摯的思念,在奔跑的鹿車中載滿最美好的心意,在悠揚的鐘聲中注滿最悅耳的祝福,把最溫馨的關懷送進你心里:圣誕快樂! 18、通知:經B超檢查,您現在懷了個蛋,醫生說還有幾天就要生了,所以我提前祝你生蛋(圣誕)快樂!蛋越滾越圓,再過一周,祝你圓蛋(元旦)也快樂。 19、所謂幸福:是有一顆感恩的心,一個健康的身體,一份稱心的工作,一位深愛你的愛人,一幫信賴的朋友。你會擁有這一切!祝圣誕快樂! 20、圣誕節,圣誕老人攜著我的祝福飛翔,收到的人喜事臨門,閱讀的人四季好運,儲存的人情長意深,轉發的人來年提級加薪事事都順!祝圣誕快樂開心! 21、昨天圣誕老人來了一趟,送了我一包“幸運糖”,叫我與朋友一起分享。我精心挑選了“平安”“幸福”和“健康”,速遞給你嘗一嘗。味道怎么樣?呵呵!祝圣誕快樂! 22、今年又要接近尾聲,從年頭到年尾,你都忙忙碌碌,為了孩子,為了我,讓你操了不少心,這份情這份愛永生記心中,祝親愛的圣誕節快樂!平平安安!健健康康! 23、圣誕節轉眼又到,又該迎接新的一年了。我們向你及你的親人們致以最美好的圣誕祝福,愿你在新的一年里事業興旺,幸福美滿! 24、在這洋人的節日里,好想和你在一起享受這醉人的氣氛,然而你我分隔兩地,我只好在這輕聲對你說:親愛的,圣誕快樂! 25、將好運纏繞在圣誕樹上,閃亮你的人生;將快樂裝在圣誕襪里,伴隨你的前程;將幸福扣在圣誕帽里,裝點你的美夢;圣誕節,看煙花燦爛,炫動你的熱情,祝你快樂隨行,幸福一生! 26、孔子說:做人孝為先。老子說:不敢為天下先。耶穌說:我在萬物之先。佛說:以戒為先。圣誕節,我說:祝你快樂為先。 27、人生忙忙碌碌,日子酸酸甜甜,緣分簡簡單單,聯系斷斷續續,惦記時時刻刻,我的祝福長長久久!我的朋友,天氣轉涼,注意保暖啊!祝圣誕快樂! 28、圣誕節臨近,我要將至誠至真的祝福送給你,愿你的愛情至圓至滿,事業至順至利,生活至善至美,心情至樂至甜,家庭至愛至和,幸福至久至遠! 29、曾經有一句話藏在我心里,我卻沒有對你說,然而上天待我不薄,又給了我這次機會,我要對你深情地說:圣誕節快樂!圣誕節之后更要快樂! 30、戴上可愛的圣誕帽,穿上俏皮的圣誕衣,裝飾好幸運的圣誕樹,放好迎接禮物的圣誕襪。一切已準備就緒,靜靜等待圣誕老人的來臨。盛大的圣誕節來了,圣誕老人會把吉祥如意、健康幸福帶給你。祝你一切都順利! 圣誕節給朋友祝福文案 1、此圣誕佳節,我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:今天下班后我會空腹去找你! 2、圣誕老人說所謂幸福是一個有健康的身體,有深愛你的人,一幫可依賴的朋友,當你收到此信息時,一切隨之擁有。 3、雪飄的日子,歡樂的節日,勤勞的馴鹿,慈祥的老人,傻睡的你。最珍貴的禮物,是溫馨短信,傳送最真心的祝福給你:祝圣誕快樂! 4、圣誕臨近百花香,一香送你搖錢樹,二香送你貴人扶,三香送你心情好,四香送你沒煩惱,五香送你錢滿箱,六香送你永健康! 5、聽說你最近樂蒙了,剛到路口就遇到綠燈了,剛買的股票就開始飆升了,剛就的業又開始榮升了,總之想干啥啥都能成功 了,來祝你圣誕快樂了!也該回個短信請我吃撐了。 6、送你一顆聚滿禮物的圣誕樹,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,下面掛的是我的癡心,制造材料的是我一顆不變有心:圣誕快樂! 7、雪花的美麗,飄舞著心情的惦記,圣誕節最思念是你,給你我祝福的深意,把幸福累積,祈禱著祝愿的真摯,圣誕節祝你萬事如意! 8、圣誕元旦,祝福精彩萬般,我的祝福略顯平淡,可卻都是發自肺腑心肝,元旦過去幾天,短信漸少漸淡,今天我一定要第一個發信息給你,愿你11年順利平安。 9、一起看書,一起散步;一起快樂,一起憂傷;一起送走時光,一起扶持變老……和你在一起是一種這么簡單的小幸福。今年我們一起過一個溫馨美好的圣誕節吧! 10、星光閃閃,燭光閃閃,叮叮當,叮叮當,可愛仁慈的圣誕老人從天而降,帶來人間無數溫馨快樂,更帶來我對朋友你的祝福:圣誕快樂! 11、我將感情養成一只候鳥,天天追逐與您相聚的舊夢。我借藍天上馳過的白云告訴您:“圣誕歸來吧,我的寶貝!” 12、人自獨自走,有緣相聚首;一生朋友最難求,一生知己千杯酒;珍貴情誼能長久,心中問候是永久;圣誕節又來臨,深深祝福送好友,輕輕的祝愿,圣誕快樂! 13、我用溫暖的友情密密縫制一頂火紅的圣誕帽,用忠貞的友情打造一副金色的圣誕靴,把最甜的祝福掛滿圣誕樹,把最美的圣誕禮物堆滿你的溫馨小屋。看,窗外晶瑩剔透的雪花,洋洋灑灑的都是我對你的祝福:圣誕快樂! 14、聽著,今年圣誕節,我提前在你心里種一棵圣誕樹,種子是平安,嫩芽是希望,樹干是健康,樹葉是快樂,樹枝是吉祥,年年這個時候都結出祝福:圣誕快樂! 15、新年來啦:平安夜啦,圣誕節啦,元旦節啦,大年三十啦,春節啦,元宵節啦……在一年的年尾末歲,祝福你新年:平安健康幸福快樂啦! 16、最近聽說你很哭,那我送你2只雞;一只公雞,一只母雞。公雞對母雞說生蛋,生蛋母雞對公雞說快了,快了祝圣誕快了! 17、圣誕節來圣誕樹,圣誕老人送禮物,閉上眼睛許個愿,長對翅膀飛上天,圍著地球隨便轉,圣誕之夜都實現,錯過機會后悔晚,你可別行動太慢。 18、雪花固然美麗,也總有消逝的一天;陽光雖然溫暖,也總有黑暗的時候;記憶縱然深刻,也總有淡忘的時刻。天地之間,唯有你我永不褪色。圣誕來臨,送上我真摯的祝福,幸福快樂! 19、裝滿一袋袋的愛心 ,裝滿一箱箱的愛戀,裝滿一車車的祝愿,委托 圣誕老人送到你的身邊 ,愿你將我的愛深深體驗,感受我無邊的思念,祝你圣誕快樂,甜蜜每一天。 20、平靜的日子,像湖水一樣,很清很淡;寂靜的夜晚,像星星 一樣,很靜很美;誠摯的祝福,像心兒一樣,很真很香。圣誕到了,愿你快樂,直到永遠。 21、圣誕樹上耀眼的彩燈,祈禱你平安一生;圣誕夜里悠揚的鐘聲,祝福你快樂一生。 22、知道情人節我想吃什么嗎?煮你,炒你,清蒸你;烤你,燜你,紅燒你;炸你,煎你,涼拌你! 23、圣誕的光環印在白色的布上,渲染了一份心情。于是激起的漣漪里就滿是一個圣潔的字――愛。圣誕快樂! 24、雪花漫天飄,燈火在閃耀。我已為你妝好一樹心愿,“袋”好滿懷陽光,借著幸福的動力,讓思念的雪橇奔向你的方向,提“錢”把祝福帶給你--圣誕快樂!圣誕節祝福短信 25、鮮花買不起來送你,燭光晚餐花不起來請你,鈔票攢不起來給你,但愿在沒有鮮花、燭光、鈔票的圣誕節里,我的一絲微笑和誠摯的祝福能給你帶來快樂。圣誕節給客戶祝福短信 26、三槍拍案,元旦圣誕皆驚喜;十月圍城,幸福健康圍住你;風云刺陵,快樂平安更安寧;中西雙節合璧,短信祝君如意,收獲滿天真情,盡享連連好運。 27、祥和氣氛溫馨伴,送件禮物過圣誕:送雙襪子掛一掛,快樂禮物全裝下;送條短信帶句話,關心朋友表牽掛。圣誕要到了,愿你:幸福平安夜,快樂圣誕節!圣誕搞笑祝福短信 28、兩個人 如果在一起,其實都會或多或少地為對方做出某種犧牲與改變,只是,千萬不要勉強。他首先是他,然后,你才會愛他。 29、圣誕通知:由于圣誕期間圣誕老人忙于代言和演出,故決定所有禮物折成現金發放,請收到短信者憑驗證碼到各銀行 領取,您的驗證碼為:我生蛋,我快樂! 30、沒有雪花,依然浪漫。即使寒冬,倍感溫暖。燭光搖曳,華燈璀燦。爐火熊熊,張燈結彩。圣誕樹下,禮物如山。鐘聲敲響,吉祥浪漫。祝福聲聲,幸福永遠! 關于圣誕節的朋友圈文案 1、前年之前我是你彈斷的那根琴弦,穿越時空我帶著你手指的余溫轉世與你相遇,沒有奢華片段只求平凡溫暖,在流逝的年華中我知道我們的愛情比永遠多一天!祝你圣誕快樂! 2、農場里的牛媽媽問雞媽媽:為什么生小牛的時候累得要命,你生完雞蛋卻還咯咯的叫呢?雞媽媽說,因為生蛋快樂呀!哈哈,祝你圣誕快樂! 3、圣誕節送大禮!公司開展“我認識*姐我驕傲,我認識*姐我自豪”活動,現在每天按原文嗷嗷大叫即可獲贈百元話費!還猶豫什么?馬上行動吧! 4、真快,圣誕的鐘聲又在耳邊響起。今晚我會同前幾個不曾與你共度的圣誕夜一樣,悄悄地,用一整晚的時間來思念你! 5、親愛的圣誕節快樂,你知道我是誰嗎?這個問題對你來說也許不重要,但對我很在意哦。 6、圣誕的鐘聲,悠悠揚揚,在這浪漫的季節里,送上我真摯的祝福,愿你學習專心,做事順心,娛樂開心,睡得安心,有了我的關心,過得越來越舒心!圣誕快樂! 7、快樂的鹿,吉祥的撬,把福運好運都送到;如意的襪,幸福的帽,把霉運厄運都趕跑;長壽的樹,安康的花,愿祥運財運住你家;溫馨的信,真誠的心,愿我的祝福都成真;圣誕節,祝你快樂。 8、叫你不與我聯系,今天我要整整你,喜慶變成奶油粘住你,財源做成火雞撐飽你,祝福揉成巧克力甜倒你,禮物塞滿襪子美死你,祝圣誕快樂樂暈你! 9、圣誕老人迷路,乘著馴鹿四處求助,偶然路過我的窗戶,順手遞我一個禮物,叫我小心呵護,在圣誕節的時候代他送給你,愿你圣誕快樂收獲幸福。 10、隨著對圣誕夜的到來,又想起遠方的同窗好友,問一聲:你好嗎?道一聲:圣誕快樂!愿友誼長存!祝新年愉快! 11、圣誕意猶未盡,元旦即將登場。年尾喜氣洋洋,年頭精彩開場。周圍喜慶氣氛,一浪高過一浪。驀然回首過往,一年充實奔忙。新年開啟希望,預祝好事成雙。 12、風兒輕輕吹,空氣中彌漫著溫馨的氣味;彩蝶翩翩飛,全世界閃耀著快樂的光輝;鈴兒聲聲催,圣誕節洋溢著冬天的祥瑞。圣誕祝福從天飄落,愿你幸福陶醉。 13、我的心間,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存為永遠,我打開我的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愿:圣誕節快樂! 14、圣誕祝福從天降,手機鈴聲響叮當,送你祝福要成雙,愿你快樂到天荒,元旦很快要到來,送個開心到你懷,伴你順心又愉快,事業成功大發財。 15、空中點點閃爍的銀光環繞著繽紛的夢想,祝福你,雙手合十許下的心愿,都一一實現在眼前。圣誕快樂! 16、思念沒有一日不更新,溫馨的問候說給你聽,圣誕到來祝福格外親,我有一片最真心,祝愿你快樂常伴,幸福永陪,圣誕愉快! 17、節日的號角吹響,浪漫的燭光登場。歡樂的舞步跳起,輕快的音樂奏響。幸福的火花點燃,圣誕的祝福送上。祝你圣誕快樂,永遠幸福! 18、圣誕樹上耀眼的彩燈,祈禱你平安一生;圣誕夜里悠揚的鐘聲,祝福你快樂一生。 19、今年又要接近尾聲,從年頭到年尾,你都忙忙碌碌,為了孩子,為了我,讓你操了不少心,這份情這份愛永生記心中,祝親愛的圣誕節快樂!平平安安!健健康康! 20、筆和紙的接觸間,您讓知識發出了巨大的震響;日與夜的辛勞間,您讓幼稚的小腦瓜不斷充實;威嚴與慈祥的轉換間,您讓人間溫情。老師,祝您圣誕節快樂! 21、圣誕臨近百花香,一香送你搖錢樹,二香送你貴人扶,三香送你心情好,四香送你沒煩惱。五香送你錢滿箱。六香送你永健康! 22、面對圣誕,面對身邊匆匆而過的人,想起你,心中有一種感動。愛就是那種無法言抒的表達。 23、你快樂、我快樂、大家快樂,快樂圣誕節。哦!我的圣誕禮物呢?快找找!哦!收到了吧?我帶給你的是——快樂! 24、吃飯時有木有想我?工作時有木有念我?睡覺時有木有夢我?討厭,是不是一樣都木有?命令你把這些字給我重復一百遍!圣誕快樂! 25、點擊了整個冬天,卻沒有搜到我的容顏;復制了許多思念,卻沒有粘貼我的心間;下載了一堆思念,卻一直藏在心里。給你個機會,圣誕請吃頓飯應該不難吧? 26、圣誕已至,送你一棵圣誕樹,樹上掛滿開心果、浪漫花、甜蜜梅、富貴棗、溫馨杏、長壽桃,樹頂還有一顆最大最亮的幸運星!提前祝你圣誕節快樂! 27、圣誕節到了,愿你幸福做加法,煩惱做減法,快樂做乘法,困難做除法,幸運開平方,霉運開根號,壞心情像小數點,好心情循環無極限。祝圣誕快樂。 28、今晚會有一個白胡子胖老頭跳進你的窗子,抓住你并把你塞進一個大袋子里……他是在給我準備圣誕禮物。 29、圣誕“老”人到,人中“朋”至尊,珍惜“友”情緣,微笑“祝”平安,歡迎“您”光臨,相約“圣”誕夜,幸福“誕”生時,心動“快”行動,歡聚“樂”翻天 30、圣誕節到了,有一件事情你必須去做,要不然,圣誕老人的禮物就沒你的份,就連我的祝福也進不了你的門。快行動吧,把煙囪打掃干凈,讓快樂好運進家門!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
【台中逢甲景點推薦一日遊】
【台中新景點2023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推薦】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【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】 【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】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-好好玩台灣【台中景點地圖】 【台中遊樂園景點推薦】 必訪勝地,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!

arrow
arrow

    這個很值得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